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得火热!杨幂工作完直奔魏大勋酒店,二人秘恋半年感情愈发甜蜜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29 15:19

4月28日晚上杨幂惊喜现身李佳琦直播间,两个人全程互怼现场气氛其乐融融,杨幂的状态相当不错,直播时候情商在线,情绪高涨,讲话时候超级活泼,而之所以杨幂的状态这么好不是没有原因的。

4月29日有媒体爆料称昨天晚上杨幂结束直播后直奔魏大勋酒店,她先是换回了自己的衣服,带上口罩,与工作人员一起来到魏大勋拍戏入住的酒店,据悉在上海拍摄《涩女郎》的魏大勋一直住的就是这家酒店,早前杨幂还曾被拍到过与魏大勋一起现身这家酒店门口吃冰激凌。

值得注意的是,杨幂到达酒店后一路小跑进去上楼,看起来非常焦急的样子。

杨幂与魏大勋已经数次被拍到合体约会了,虽然他们两个一直没有公开承认恋情,但是在铁证如山的照片面前,二人在谈恋爱已经是大家默认的事实了。

2018年杨幂与刘恺威离婚,已经过去快要两年的时间,杨幂现在有了新恋情也不算是一件新鲜事。

魏大勋一直视杨幂为自己的女神,他早在2006年就曾经向杨幂隔空表白过,表示喜欢上了大幂幂,并且还说想要为了她进娱乐圈。

如今魏大勋终于实现了自己少年时候的愿望,将女神变为自己的女朋友,他和杨幂虽然有着三岁的年龄差 ,但是并不影响二人之间的感情。

距离2019年11月杨幂第一次被拍到和魏大勋逛街已经过去快半年的时间了,期间两个人经历了巨大的舆论压力,但是即便这样他们的感情依然坚挺,而且从杨幂的状态来看,她确实是对魏大勋动了心,完全是恋爱中小女生的模样。

如果按照这个趋势走下去,两个人很有可能会一直甜甜蜜蜜地在一起,不知道杨幂今后有没有和魏大勋一起步入婚姻殿堂的打算呢?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