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萧敬腾曝王菲爱吃榴莲,谢霆锋当场坚决否认,下一秒却被羞红了脸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18 11:47

王菲也谢霆锋自从世纪复合之后感情一直甜蜜有加,但是两个人近段时间来鲜少合体被猜测是否分手,近日谢霆锋罕见公开提及王菲,小细节力证二人情比金坚,依旧甜蜜如初!

4月17日有媒体晒出谢霆锋与萧敬腾同框录制某节目的片段,萧敬腾问谢霆锋:“你知道菲姐最喜欢吃什么水果么?”还没等谢霆锋回复,萧敬腾就直接说出了答案:“榴莲”。

听到萧敬腾的答案之后,谢霆锋不假思索地反驳说:“不可能,她不吃榴莲”,看来谢霆锋对王菲的喜好非常了解,知道王菲平时喜欢吃什么,不喜欢吃什么,而且在公共场合也不会回避与王菲相关的问题,而是落落大方地回答暗戳戳撒狗粮,这应该是两个人没有分手的实锤了。

不过听到谢霆锋的回答之后,萧敬腾则不慌不忙地唱起了歌:“有时候,有时候我会选择留恋(榴莲)不放手”,萧敬腾还特意将“留恋”二字给强调了一下,原来他只是在调侃谢霆锋。

被萧敬腾“调戏”的谢霆锋听到他这样唱,连忙低下头羞红了脸,小动作十分可爱,与平时酷帅的他对比鲜明。

4月16日还有媒体晒晒出谢霆锋直播时候的现场照,当时他的脖子里面戴了一个波浪形发箍,巧合的是王菲前几天陪李嫣出门做头发的时候头上戴着的和谢霆锋是同款发箍,被猜测二人是在暗戳戳撒狗粮。

王菲与谢霆锋两个人都经历了结婚生子、离婚之后兜兜转转这么多年又重新在一起,两个人挣破了世俗的偏见走到一起不容易,相信他们两个不会这么轻易放弃彼此,不过还是希望二人多多出来撒狗粮,让粉丝们感受一下恋爱的甜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