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京单身时的微博太逗了,文字间暗示谢楠自己想谈恋爱渴望爱情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29 09:19

有着“硬汉”之称的吴京其实有着两副面孔,大荧幕上是功夫了得的男子汉,私下则是十分有趣的大男孩。

近日,网上有人整理了吴京没谈恋爱也就是单身时的微博,多数是在2011年与2012年发的,还选在一些特别的日子。

情人节的时候他会发酸溜溜的话“情人节有啥好过的啊!无聊!没劲!”配图是顽皮的大熊猫,还连用感叹号,内心是渴望想过节吧?

好兄弟段奕宏结婚时,吴京会发“死鬼结婚了!新娘很漂亮!羡慕嫉妒恨!”,言语间也流露出自己想婚的念头。

父亲节的时候,吴京也会发文,“希望明年能加入到父亲节的行列中。但最根本的条件是先得找到孩儿他妈!”

光棍节的时候,他会发网上的段子,据说11月11号通缉全国单身帅哥,自己还调侃自己太帅,配图都是自己又帅了。这是渴望赶紧被人收走吧?

即使没啥节日要过,吴京也会发文,希望神能赐给他一个女人,说很多年过去了,自己的愿望还没实现,还说可能上帝不懂中文。

很难想象这些文字都出自吴京,与我们在荧幕上看到的他完全不同的一面,更像个可爱的大男孩,十分逗趣。

据悉,发这些微博时候吴京正在追谢楠,是对对方强有力的暗示。谢楠和吴京相识于2010年她主持的节目《最佳现场》,那时候谢楠是光线当家花旦。第二次见面吴京就问她有没有男朋友了……2012年吴京谢楠被媒体拍到在车内拥吻,恋情就此曝光。

2014年5月11日,吴京和谢楠在北京举行结婚典礼,至今6年,两人有两个可爱的儿子,夫妻感情和睦,令人羡慕不已。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