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4岁舒淇生日晒照戴假发王冠满满少女心,停工两年多引网友想念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17 13:18

4月16日是女演员舒淇44岁的生日,当天她发布一则新鲜出炉的生日视频,只见舒淇戴着银白色的假发,还有一个王冠模样的生日帽子,对着镜头来了一个wink,还俏皮比耶,虽然视频只有3秒,但透露出舒淇满满少女心。

她还配文发表生日感想,先感谢妈妈当年辛苦生下自己,然后希望自己的朋友家人身体健康,希望大家一起保持善良、乐观,难关一起度过,继续努力生活。最后还不忘对长胖的朋友说一起减肥。

看来舒淇在瘦身这件事上从未有过松懈,连生日祝福里都带着。

一转眼距离舒淇停工已经过去2年多了,令网友们甚是想念,2017年,舒淇拍完《上海堡垒》,她曾在社交媒体发文“演艺生涯,承蒙错爱,各位江湖再见”,不少粉丝以为她要退出娱乐圈。

后来她有解释了半停工的原因,她透露因长期劳累导致免疫系统失调,所以才想休长假调养身体。给自己放个假,休息一段时间,免得身体透支。

舒淇是娱乐圈知名的劳模,一年拍四五部电影,超负荷工作。由于自己是易胖体质,又不喜欢运动,为了维持身材,更是常年坚持减肥,“过午不食'她坚持了十几年,常年不吃不喝满负荷工作,令舒淇的健康亮起了红灯。

过度的透支或者疲于打拼,有时会适得其反的,所以,舒淇选择停工,先养好自己的身体。

这么久时间虽然她还是勤更微博,传达近况,但没有看到她的作品,网友们还是十分想念,期待舒淇能够再次回归荧幕,最后祝女神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