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行纪》动画电影5月4日三箭齐发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4-27 16:24

摘要: 还有4天四月份就过完了,然而四月的国漫新番似乎才刚刚进入“激战”状态。《一人之下》第三季强势回归,《百妖谱》紧跟其后,而西行纪网络动画电影《西行纪之再见悟空》定档5月4日。

还有4天四月份就过完了,然而四月的国漫新番似乎才刚刚进入“激战”状态。《一人之下》第三季强势回归,《百妖谱》紧跟其后,而西行纪网络动画电影《西行纪之再见悟空》定档5月4日。四月初我们还吐槽这一季度好看的国漫太少,但到了四月下旬国漫似乎要赶在一起整体发力了!

《西行纪》动画电影5月4日三箭齐发

《西行纪》作为一部精良的3D动漫,在去年播出第二季时得到了观众满意的认可,《西行纪》漫画在菜鸟等几位UP主的漫改解说下,人气也是异常火爆。不过话说动画官方在第二季大结局评选的奖品何时发给菜鸟呢?开个玩笑,这么好的作品我们也是求之不得。而随着《西行纪之再见悟空》一起袭来的还有两部漫画,《西行纪》漫画第三季和龙神八部之《狂王》!

《西行纪》动画电影5月4日三箭齐发

我们按照时间顺序介绍,首先在4月30日《西行纪》漫画前传,阿修罗国的独立故事龙神八部之《狂王》率先上线,并且一上线就会爆更3话。这部以狂王罗侯为主角的故事在时间上属于《西行纪》前传,但和《西行纪》并非“母子”关系,完全属于独立作品。漫画《狂王》第一季大约25——30话左右,通过罗侯这一角色的展开将会把“龙神八部宇宙”的框架搭建起来,这样观众喜爱的独立角色在未来都有机会单独出道,而罗侯的人气可真不是一般的高!

5月1日,《西行纪》漫画第三季复更,5月1日——5日连更5天。关于《西行纪》第三季的内容,菜鸟目前还有些迷惑,因为很早之前得到的信息是紧接第二季的故事结尾“通向异世界”!不过目前得到的最新消息是第三季内容有了变更,将会开辟一个独立的故事篇章。据说漫画作者有其它的创作灵感需要实现,所以第三季的内容将会聚焦西行小队和“龙神八部宇宙”发生的大事件来展开。因为漫画是连载作品,关于剧情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5月4日,网络动画电影《西行纪之再见悟空》将会在腾讯视频上线(先导PV稍后在视频版播放)。从一分钟左右的先导PV来看,孙悟空的打斗场面简直帅爆!而孙悟空和三眼神将一战,菜鸟根据画面盲猜应该是对天宫还经之战的一个补充!特殊时期,能在家里看一部网络动画电影,这感觉一定会很爽。

《西行纪》动画电影5月4日三箭齐发

看完记得帮菜鸟点一个赞,您的鼓励是我最大的动力!喜欢请点击右上角的关注,给你不一样的动漫视角,一回忆青春。未经作者“我是不是菜鸟”授权私自搬运者,虽远必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