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小凉帽之魔法凉帽》五一将强势登陆嘉佳卡通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4-27 16:24

摘要: 继小凉帽动画第一季热播,取得收视率全国第三的好成绩后,第二季动画《小凉帽之魔法凉帽》26集,将于2020年5月1日强势登陆嘉佳卡通,每晚黄金时间六点两集连播,“小凉帽”超级IP又迈上一个新台阶。

继小凉帽动画第一季热播,取得收视率全国第三的好成绩后,第二季动画《小凉帽之魔法凉帽》26集,将于2020年5月1日强势登陆嘉佳卡通,每晚黄金时间六点两集连播,“小凉帽”超级IP又迈上一个新台阶。

动画《小凉帽之魔法凉帽》五一将强势登陆嘉佳卡通

本季讲述拥有魔法凉帽的赤竹镇“小凉帽”传人阿凉,在凤凰山危难之际保护自然和家园,挺身而出平息了山神的愤怒,拯救森林动物们的故事。继第一季《小凉帽之白鹭归来》后,再次开启“魔法小仙女”的岭南奇幻冒险之旅。

小凉帽动画第一季于2019年12月25日在嘉佳卡通首播,后陆续上线央视少儿、广东少儿、深圳卫视等,收视率位居全国第三;在爱奇艺、腾讯、优酷、咪咕、芒果TV五大视频平台及IPTV上线,全网覆盖约2亿人次。作为华侨城文化集团出品的超级IP动画,不到半年时间,第二季再次上线各大平台,将进一步夯实华侨城文化集团的内容IP、特色小镇、文化基金等三大主业,成为“文化+旅游+城镇化”战略的有力抓手。

随着小凉帽动画片的持续热播,小凉帽IP衍生的小凉帽农场、小凉帽之家酒店以及小凉帽益生菌也进入人气飙升期。据悉,五一假期小凉帽酒店预订已超五成,小朋友将在动画故事发生地甘坑客家小镇度过一个快乐的魔法假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