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宫崎骏经典语录摘抄 总有一句话能触动你

娱乐 男人窝 2020-04-27 10:31

宫崎骏最美的经典语录,你知道有哪些吗?要说宫崎骏经典语录摘抄,总有一句话能触动你。

我不知道离别的滋味是这样凄凉,我不知道说声再见要这么坚强。

宫崎骏经典语录摘抄 总有一句话能触动你

宫崎骏最美的经典语录

到不了的地方都叫做远方,回不去的世界都叫做家乡,我一直向往的却是比远更远的地方。

不管你曾经被伤害得有多深,总会有一个人的出现,让你原谅之前生活对你所有的刁难。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这个世界真的很现实,每个人都在为着同一个目的,不惜一切代价努力着,心甘情愿的成为金钱的奴隶,死心蹋地的付出。

宫崎骏经典语录摘抄 总有一句话能触动你

宫崎骏作品好句摘抄

如果把童年再放映一遍,我们一定会先大笑,然后放声痛哭,最后挂着泪,微笑着睡去。

信仰到底是什么呢,就是纵身一跃,就是我们跟神之间一个永远的约定,是舍弃旧的去开始新的生活;信仰就是从今以后,再也不要放开你的手。

有些心事只能自言自语,有些秘密只能讲给朋友。有些痛苦只能默默承受,自己还是要靠自己拯救。真正的痛苦,没有人能与你分担,你只能把它从一个肩头,换到你的另一个肩头。

宫崎骏经典语录摘抄 总有一句话能触动你

宫崎骏经典语录摘抄

这些宫崎骏作品好句摘抄,你喜欢吗?对于宫崎骏经典语录摘抄,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