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晗发福“肿”成尹正?路透照暴露真实颜值,与黄子韬同框比帅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16 09:08

最近《创造营2020 》开启录制,媒体也曝出了很多导师鹿晗与黄子韬的路透照,原本鹿晗一直是圈内高颜值的代表人,然而这次路透照却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吐槽。

4月15日有网友晒出鹿晗的照片并吐槽称:“尹正怎么染头发了?定眼一看原来是鹿晗,有点像瘦下来的尹正”。

评论区也有很多网友附和表示第一眼确实看成了尹正。

照片中鹿晗顶着一头橘红色的头发,虽然依旧是巴掌脸,但是很明显脸部变得圆润不少,因为刘海有点长盖住了眼睛,再加上他有点弯腰驼背,整个人看上去精神状态有点萎靡,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节目录制行程有点赶导致身体疲惫的缘故。

最近几年鹿晗经常被吐槽颜值崩塌,之前他录制某综艺节目的时候,脸部发福明显,眼角鱼尾纹颇多,再加上法令纹深,很多网友感慨鹿晗的颜值真的遭遇了滑铁卢。

不过因为拍摄的角度和光线不同的缘故,每个人在不同镜头下呈现出的状态也不一样,在被吐槽撞脸尹正之后,鹿晗反戴棒球帽,将刘海全部给压在帽子里面,整个人就看上去变得清爽不少。

同时媒体还晒出了黄子韬与鹿晗同框的照片,他戴着金边眼镜,穿着蓝色上衣,侧脸下颚线流畅紧致,颜值依旧颇高,与鹿晗相比,二人帅气程度部分伯仲。

在小鲜肉辈出的娱乐圈中,现在的男爱豆越来越年轻,颜值也越来越高,鹿晗早已经从当初顶流的位置上被一波又一波的新人给顶替。

今年已经30岁的鹿晗不可能一直保持18岁的模样,也不可能一直保持着超高人气,如今他爱情得意,事业发展稳中有进,依然有一大批忠粉陪伴左右,也算是人生赢家了。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