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中国“双11” 杰夫·陈将执导亚裔爱情喜剧片《单身节》

娱乐 电影界    2020-04-15 11:34

以中国“双11单身节”为主题的亚裔爱情喜剧片《单身节》,邀请电影《结伴婚礼》的导演杰夫·陈担当导演,他的老搭档安德鲁·瑞梅尔也将任该片的制片人,同时两人一起写新版剧本。

据悉,随着《摘金奇缘》的大火,越来越多的好莱坞制片公司把目光瞄准了亚裔文化。新线影业在2018年拿下了中国出生的编剧Lillian Yu的一个待售剧本:一部聚焦亚裔的爱情喜剧,主题为双11单身节。

聚焦中国“双11” 杰夫·陈将执导亚裔爱情喜剧片《单身节》

这部影片被描述为一部包含多个故事的爱情喜剧,如同新线此前的《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圣诞节》《新年》等爱情喜剧一样,多条故事线围绕单身节而发生。

根据好莱坞媒体报道,“在单身节当天,中国年轻人们会庆祝自己单身的身份。据说该节日在中国年轻人中非常流行,马云的阿里巴巴曾在这一天销售额达到250亿美元。被视为反情人节的存在。如今好莱坞,浪漫爱情喜剧日子不好过,但它在中国很火。”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