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修复!《李小龙:最伟大的作品》蓝光光碟7月14日发行

娱乐 电影界    2020-04-15 11:34

标准收藏(Criterion Collection,简称CC)公司宣布,将于7月14日发行一套全新修复的《李小龙:最伟大的作品》蓝光光碟,这套合集收录了李小龙的五部经典功夫片。

美国时间4月13日,标准收藏(Criterion Collection,简称CC)公司宣布,将于7月14日发行一套全新修复的《李小龙:最伟大的作品》蓝光光碟,这套合集收录了李小龙的五部经典功夫片,包括4K修复版的《唐山大兄》《精武门》《死亡游戏》《猛龙过江》以及2K修复版的《龙争虎斗》(99分钟院线版与102分钟特别版)。

《李小龙:最伟大的作品》也有很多特别的内容,比如对他最亲密的合作者和仰慕者的采访,关于李小龙生活和哲学的纪录片,李小龙在去世前拍摄的最后一段镜头,研究李小龙的专家布兰登·本特利的六段新音频评论等。

全新修复!《李小龙:最伟大的作品》蓝光光碟7月14日发行

此次发布的蓝光套装由《李小龙:一生》(Bruce Lee: A Life)的作者马修·波利主持。这次发行也标志着李小龙功夫片在标准收藏的首次亮相。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