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星疑回国自我隔离,自曝在法国每天逛便利店,还获老板赠送鲜花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05 11:09

4月3日,金星更新社交账号晒照并发文称:“女大十八变,露露小姐长大了!等隔离结束了再带你去美容院吧”,露露是金姐的宠物犬,之前参与录制真人秀时,她亲自花一万五千元在宠物店买下的,当时还是手掌大小,如今已经长大了,还被主人梳了两个小辫子,超级呆萌,令人喜欢。

为此网友也纷纷评论称:“金星姐,谁设计的这款发型?太可爱了”、“淡黄的长裙 蓬松的头发”、“小阔爱都这么大了,记得hi室友的时候还很小”。

金星前段时间还在法国,随着国外疫情的家中,网友纷纷担心她的安危,但是她本人却心比较大,早前还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组自己外出采购的照片,虽然全副武装,但还是被网友发现戴反了口罩,她为此还开玩笑说,故意让褶皱向上,因为显脸小。

除此之外,当天金星手中还抱着一束黄色的鲜花,特殊时期人人自危,只有金姐还有如此雅致买花,享受生活。据金姐描述鲜花并不是特意买的,而是食品店老板送的,她本来说买下来,但是老板看她这时候还有心情买花,于是就免费送了。

在法国期间,居住地旁边的这家食品店成了金姐每天必须光顾的地方,4月2日,她在微博晒出了一组法国空荡荡的街道照片,并发文回忆在那里的生活,她感慨称:“巴黎自从二战以后没有这么安静过,附近的便利店成了我的最爱;每天一如既往的供应最新鲜的食品。愿生活早日复原!”

不得不说金星说出了大家的心声,希望大家都在多多坚持几天,出门做好防护,回国自觉隔离,我们一起静待春暖花开,生活早起恢复活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