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佟大为一家五口摘草莓,大女儿神似王祖贤,小儿子模样超像他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05 16:06

近日,春暖花开天气甚好,不少人都全副武装开启户外看花赏景,明星们也不例外。佟大为一家五口就出门摘草莓去了,儿子女儿近照纷纷曝光。

佟大为妻子关悦在社交平台晒出全家出动摘草莓的照片,并配文:“阳光明媚的春日,和家人一起去采摘,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也可以带回家吃,接下来的厨房时间就交给这些新鲜食材了”。言语间尽是家庭的幸福感。

晒出的照片中,有佟大为,有三个孩子,当天佟大为戴着鸭舌帽,穿着很居家,手里捧着新鲜蔬菜,拍照的应该就是妻子关悦。

2007年出生的大女儿今年13岁了,已经长成了亭亭玉立的大姑娘,戴着与爸爸同款的帽子,长发披肩,五官十分耐看,气质甚好,长相更像妈妈,还有人说大女儿很有王祖贤的感觉,尤其眉眼之间,真是女大十八变,小时候还被说没有遗传父母好基因,现在越来越美了。

对于大女儿,二女儿模样就偏向佟大为,戴着眼镜十分清秀,孩子们镜头感都很强,每一张照片都如画报一般。

快4岁小儿子萌萌哒出镜,举着刚从地里拔出来的胡萝卜,网友们表示这就是迷你版的佟大为啊,眼睛小小的,尤其嘴巴那里跟爸爸一模一样,长大又是一个大帅哥呢!

佟大为与关悦一直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两人从恋爱到结婚爱情甜蜜稳定,即使身处娱乐圈也没有任何八卦绯闻传出,这离不开他们夫妻对彼此的尊重。

佟大为平时不拍戏的时间果断回归家庭,每一次关悦生产他都会请假个月假在家陪老婆孩子。要是遇到非得加女演员微信,也会第一时间给老婆报备,夫妻俩给足彼此信任感和安全感。

很多人说娱乐圈的感情很淡,每天都接触不同的人,容易变心,但真的感情怎么会被这些干扰呢,佟大为在婚礼上说:“这辈子我只会结一次婚,而且永远永远和关悦在一起。”这是婚礼上的誓言,婚后他也做到了,再次祝福这一家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