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李小璐自降薪酬求复出,38岁参加女团选秀,反遭领导嫌弃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03 11:53

自从丑闻曝光后,李小璐就渐渐隐退了,足足有两年之久没有拍戏了,不过她在娱乐圈仍有超强的存在感,热度一直居高不下。毕竟是童星出道,李小璐似乎还一直在谋求复出。4月2日,某知名娱记爆料:“李小璐主动找了《乘风破浪的姐姐们》综艺方”,为了能上该节目,她甚至自愿将片酬降到最低,但是结果还是被嫌弃了,节目组高层直接骂她是劣迹艺人。

据悉《乘风破浪的姐姐们》是芒果台准备搞的女团选秀节目,将召集成名女艺人,成为女团练习生,择优选择五人成团出道。早前就有媒体爆料称参加的选手有张雨绮、张含韵、王霏霏,还有李小璐。节目将于4月录制,5月播出,不过几位艺人均未做出回应。

其实不得不说在拟邀阵容中,除了王霏霏外,李小璐是最像女团爱豆的女艺人,不论是颜值还是穿搭方面,而且她最近非常热衷于在某社交网站上分享自己跳舞的视频,自信大跳女团舞,很有魅力。

之前很多网友对此评价李小璐沦为了网红,但是她本人似乎并不在意大家的说法,还点赞“只要是金子,在哪都会发光”的评论。

对于自降片酬寻求复出的传闻,李小璐并没有回应,4月3日,她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段自拍视频,视频中,她穿着一身白色T恤,散着一头飘飘长发,大玩 麋鹿特效,俏皮又可爱,心情并没有受传闻影响,自娱自乐,生活很惬意。

如果李小璐真如传言所说复出参与综艺录制,势必会引起一波话题热潮,她将再次站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不知道这对她来说是好是坏,相信她本人对此也会再三权衡利弊吧。如果她复出,你会支持吗?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