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3岁黄奕又变脸!尖下巴大眼睛又A又飒,网红范十足被疑再整容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03 11:53

4月2日某造型师晒出与黄奕一起吃饭聚会的合照,如果这位造型师不点名身边的这位女星就是黄奕,大家绝对认不出来这就是当年因为美貌红遍全国的李玉湖……

照片中黄奕的下巴超尖,脸部轮廓变得更加立体,一双电眼魅力十足,整个人又酷又美,只是这样的黄奕和原来的她完全像是两个不同的人。

前不久黄奕录制某视频的时候就被疑再次整容,因为视频画面中的她变成了尖下巴大眼睛的网红脸,不过也有可能是在拍摄视频时候用了滤镜的缘故导致变脸,但是这次造型师晒出的黄奕近照中,她的下巴确实变得与以前不一样了。

最早黄奕在《上错花轿嫁对郎》中的脸型是鹅蛋脸,那个时候的她绝对是纯天然美女,一颦一笑都美得沁人心脾,也正是因为这部剧中黄奕的颜值太高,她还收获了“古装女神”的称号。

不过黄奕自从与黄毅清结婚之后,她的颜值就开始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尤其是在与黄毅清离婚撕逼大战之后,黄奕脸部变得越来越僵硬,讲话的时候脸上的肌肉扯不动,满脸的塑胶既视感,当时关于黄奕整容的说法被传得满天飞。

因为离婚一事闹得太难看,黄奕的事业也遭受了重创,很长一段时间内处于无戏可拍的状态,所以那段时间她的精气神也不是很好,每次出席活动都显得分外憔悴。

不过近两年来,她与黄毅清的离婚官司彻底两清之后,黄奕的状态也慢慢恢复过来,现在的她虽然手里的资源并不多,但是因为有了女儿的陪伴,黄奕的生活过得平淡而幸福。

如今黄奕的颜值变化这么大,也有可能与她现在的生活状态有关,心情越好、心态越积极相应的颜值就会慢慢提升咯。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