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沈梦辰杜海涛走过七年之痒要结婚?汪涵一句话替二人半“官宣”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03 11:53

4月2日晚《天天向上》发布最新一期的预告片,汪涵与沈梦辰在车内的一段对话信息量太大引来不少热议。

视频中汪涵询问沈梦辰:“你这个新房怎么整啊?眼瞅着今年就要结婚了……”沈梦辰则一脸甜笑回应说:“不知道,就是,很纠结……”

沈梦辰并没有否认汪涵说的今年结婚的消息,所以也就是间接宣布她和杜海涛真的要结婚了?

沈梦辰和杜海涛相恋7年感情稳定甜蜜,两个人刚在一起的时候这段感情并不被网友看好,因为那个时候杜海涛因为是《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小有名气,而沈梦辰在娱乐圈还只是一个小透明,认为她和杜海涛在一起是图男方的名气,并经常吐槽她借助恋情炒作自己。

沈梦辰近年来主持功力长进不少,为了证明自己和杜海涛在一起并不是图男方的名气高,沈梦辰对待工作相当认真努力,她学习能来强,临场反应能力也很迅速,功夫不负有心人,现在的沈梦辰在主持界和演艺界都有着超高的人气,在圈内的地位并不比杜海涛低。

在与杜海涛恋爱过程中,沈梦辰非常注意细节,她曾自曝与杜海涛在一起三年才敢和他素颜相见,为了保持自己在杜海涛心中的完美形象,沈梦辰真是费劲了心思。

事实证明,沈梦辰和杜海涛是真心相爱,他们两个携手走过7年,期间经历了很大的舆论压力都没有分手,这段感情着实难能可贵。

如果今年两个人就要准备结婚的话,有着好人缘的沈梦辰和杜海涛伴娘团和伴郎团应该超级豪华,杜海涛的圈内好友基本上都是一线明星,不知道到时候具体会定那些男星当伴郎呢?期待二人“官宣”领证结婚的好消息!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