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走出丧母之痛!郭富城带妻女逛街变居家男人,违规停车被保安拦截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05 16:05

今年2月份郭富城母亲去世,随后他将近两个月内几乎没有出门,不过近日他似乎已经走出丧母之痛,4月2日有媒体拍到他带着妻女逛超市,高冷天王变身居家好男人。

照片中郭富城穿着一身黑色衣服,即便只是逛超市郭富城也要精心打理头发,顶着抹着发蜡的大背头在人群中相当抢眼。

当天傍晚6点钟,郭富城开着豪车停到某超市门口,随后他就带着方媛和大女儿进入超市采购,期间方媛只需要好好照看女儿,郭富城则负责去购买物资,他在挑选蔬菜、瓜果、肉类食品的时候相当娴熟,完全一副居家老手的模样,看来结婚后的郭富城性格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变得越发接地气了。

这次出门采购,郭富城并没有带着小女儿出门,大女儿则穿着粉色上衣和灰色裤子,扎着一个冲天揪,一直缠着妈妈方媛要抱抱,方媛则一身粉色休闲装打扮,戴着棒球帽和口罩,防护措施做得相当到位。

他们一家人在超市大概逗留了半小时左右,随后郭富城推着购物车去结账,方媛抱着女儿紧紧地跟在郭富城身边,夫妻俩相处模式相当和谐。

在离开的时候发生了一个小插曲,郭富城将豪车停在了超市门口的位置,而且似乎还停在了黄线上,所以当他们一行人出来之后,因为郭富城疑似违规停车引得超市保安过来询问情况。

对于自己随意停车一事,郭富城似乎也感到非常抱歉,他和保安解释了经过之后,保安也并没有过多为难他,让他们一家人离开了。

郭富城自从与方媛结婚之后变得十分顾家,尤其是在两个女儿出生之后,他现在已经减少了工作量,将生活重心放在家庭上面,此前经常有媒体拍到他与妻女家人一起外出旅行享受天伦之乐,或许对于55岁的郭富城来说,这种平平淡淡的幸福才是真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