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嘉玲包场酒店楼顶开派对,一手戴五个金手镯,摇头晃脑超兴奋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02 18:28

4月1日,刘嘉玲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段自拍视频,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她没有去爬山,反而在楼顶欢乐蹦迪,一不小心还曝光了千万身家,被网友戏称“真富婆”。

当天,刘嘉玲穿着一身黑色西装出镜,还是一如既往地短发,干练大方,这次还终于戴上了口罩,自我防护十分到位,要知道嘉玲姐到户外爬山自拍时从来不戴口罩,令粉丝操碎了心。

只见她对着镜头,跟随音乐摇头晃脑,似乎颇为享受,非常惬意。一不小心还坐实了她富婆的身份,一个手上足足戴了五个奢侈品牌的金镯子,总价值大约在三十万元左右,可谓是壕气十足,网友都称很羡慕,人生第一次知道金镯子还能叠着戴。

刘嘉玲拍摄的视频的地点是楼顶,她自己对着镜头爆料在酒店露台包场,虽然没有指明是哪个酒店,但从周围环境来看,有网友称应该是张国荣去世的文华酒店。众所周知哥哥是于2003年4月1日在文化酒店24楼跳下去世的,为了纪念哥哥,粉丝们每年都会在4月1日叠千纸鹤或者献花,刘嘉玲此举应该就是在怀念好友吧。

张国荣生前和刘嘉玲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俩人经常约着一起打麻将,甚至做头发,做美甲。早前在综艺节目中,刘嘉玲曾爆料张国荣之前在香港和自己是邻居,两家人经常在一起聚会。1998年张国荣在接受一个采访时被问到,如果世界末日即将来临会干什么?他一本正经地说:“如果真有那么一天,我会把嘉玲和王菲都叫到我家来,然后加上唐先生,我们四个人一块儿开一桌麻将,这样人生才比较过瘾。”

昨天正好也是4月1日,刘嘉玲用包楼的方式纪念好友,虽然在社交账号上一语未发,但可见二人感情有多深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