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姚晨餐厅内摘口罩抽烟,还与男友人喝酒热聊,久违出门聚会玩太开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14 10:44

随着疫情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和遏制,不少人都耐不住寂寞出门会友了。近日,有媒体在北京朝阳区某饭店就偶遇了女演员姚晨一行人,大家边吃边聊,氛围很轻松,但期间姚晨一个动作却引起了热议。

难得出门,当天姚晨精心打扮了一番,穿着一身黑色大衣亮相,散着一头黑色长发,整个人走路带风,又飒又美。宅家一个多月的时间,她本人身材没有变胖反而瘦了很多,尖下巴抢镜,耳朵上的大耳环更是闪闪发光,超级吸睛。

在众多好友中,姚晨似乎是最后一个到达饭店的,她戴着口罩,防护到位,在一位没有戴口罩的女性好友的引导下进入包间,此时包间内一众朋友已经等候多时。姚晨性格直爽,一落座就开吃,一边和身边的男性好友寒暄,一边拿着叉子吃水果,聊到尽兴之时,甚至还咧嘴大笑,丝毫没有偶像包袱,看起来心情非常不错。

酒足饭饱之后,姚晨接下来的行为引发热议,她竟然在座位上开始吞云吐雾了起来,手指夹烟放到嘴边,姿势熟练像极了霸气的大佬,似乎是一个老烟枪了,一行人直到凌晨一点才依依不舍地散伙,吃得很尽兴。

北京室内是不允许抽烟的,这不仅对自己身体有害处,还会令身边人无辜吸二手烟,早前王源在室内吸烟的教训还历历在目,姚晨似乎已经忘到了九霄云外。其实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被拍到在室内吸烟了,王源事件刚刚曝光没多久,她就被拍到和廖凡、黄觉等人在餐厅内吸烟,当时与之聚会的还有一位导演和一众工作人员。

对于女明星抽烟的现象,网友早已见怪不怪,王菲、赵薇、Angelababy等人都是老烟枪。吸烟有害健康,而且在室内抽的话还违反规定,所以还是希望她们能引起重视,给大家做个榜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