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思纯自曝为戏增肥胖到130斤,自诩像海绵宝宝一吃就胖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02 18:31

马思纯最新一部戏是与彭于晏合作拍摄的《第一炉香》,早前曾经有媒体晒出过她的路透照,结果引来不少网友的群嘲,指出马思纯身材太虐,完全不符合原著中女学生的形象。

4月2日马思纯直播的一段视频被曝光,她在该视频中解释了自己身材变化起伏较大的原因。

马思纯表示自己之前曾经为了某个角色增重,后来有点刹不住车一下子胖到了130斤,而且透露自己是易胖体质,就像是海绵宝宝一样,一吸水就逐渐发胖,一饿就稍微好一点。

娱乐圈对于易胖体质的女明星真的很“残忍”,俗话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之前马思纯出席活动的时候,脸蛋圆润身材壮实,原本走文艺风的马思纯胖了之后撞脸谢依霖,而且她看起来甚至比刚生完孩子身材没有完全恢复的陈妍希还胖了一圈。

为戏增肥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里,马思纯都没有减肥成功,那段时间她晒出的视频中胖得几乎让人认不出,颜值下跌严重,幸好后来终于成功瘦了下来。

圈内不少女星和马思纯一样都是易胖体质,比如蒋欣和范冰冰。蒋欣的优点在于她的脸蛋很小,所以上镜的时候非常沾光,但是她骨架大,稍微吃胖一点就看起来非常魁梧,年前有媒体晒出蒋欣的路透照,照片中的就爱你想你膀大腰圆,并且还不顾形象当众提裤子,结果被嘲笑像是130斤的胖子。

范冰冰一直是微胖界女神的代表,她虽然脸蛋长得极其美艳,但是身材一直饱受争议,不过现在的范冰冰已经瘦出了新高度,早前她分享自己抗糖减肥的视频分享瘦身秘诀,并透露已经成功减重十斤,视频中的她很明显瘦了不少,颜值又提升了一个新高度。

看来想要变瘦变美真的没有捷径,管住嘴迈开腿才能走向人生巅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