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冰冰减肥过度?素颜嘴唇发紫眼圈发黑,曾自曝要辟谷不吃主食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02 18:31

前几日,范冰冰位于青岛海边的豪宅被迫拆除,据网友爆料那曾是她和李晨的婚房,但如今二人已经分手,物是人非,令人唏嘘不已。从之前她分享的视频中,有网友甚至还怀疑她亲自回老家收拾的行李,可见非常重视。

其实那座豪宅对范冰冰来说就只是一个房子而已,如今已经没有了意义,所以拆除对她的心情没有产生半点影响。4月1日,范冰冰在某平台开了直播,与网友侃侃而谈,强烈推荐自己的美妆产品,俨然一副女网红的状态,超级卖力。

虽然是在家中,但是范冰冰还是精心打扮了一番,上身穿着一件白色羽绒服,内搭黑色长袖毛衣,头上却裹了一块浴巾,穿搭很奇葩。范冰冰性格一向非常自信,不知道是不是为了追求真实效果而故意没有开美颜,素颜出镜的她这次完全暴露了皮肤状态。全脸的皮肤都泛红,嘴唇发紫,甚至还有了熊猫眼,眼周的肌肤呈现深红色,整体看起来有些可怕,显憔悴,和以往那个白到发光的女神相差甚远,不少网友都在留言区评论称“冰冰姐最近时间经历了什么”。

不少粉丝猜测可能和减肥有关,范冰冰在三月初时宣布自己进入“辟谷期”,所谓辟谷就是断掉五谷杂粮,不吃任何主食,如果没有很强的意志力,一般人难以坚持下去。经过一个月的努力,范冰冰成功减掉了9斤,之前的体重是106斤,目标是100斤,没想到比目标还多了3斤,也是十分不容易了。不少网友提醒她,要健康减肥,千万不要过度节食,否则不利于身体健康,而且还会反弹~

即使这样,范冰冰仍然很敬业,在直播中给网友安利面膜,还自称是自己从200张中选出来的,不得不说范冰冰越来越像一个美妆博主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