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络电影《倩女幽魂:人间情》发布主题曲MV,阿云嘎演唱

娱乐 电影界    2020-04-25 10:26

《倩女幽魂:人间情》发布主题曲MV,该主题曲是87版同名单曲的正版授权,黄霑作词作曲,朱芸编制作,阿云嘎演唱,熟悉的旋律配上阿云嘎浑厚的声音,再现了宁采臣与小倩的凄美爱情故事。

4月24日,网络电影《倩女幽魂:人间情》发布主题曲MV,该主题曲是87版同名单曲的正版授权,黄霑作词作曲,朱芸编制作,阿云嘎演唱,熟悉的旋律配上阿云嘎浑厚的声音,再现了宁采臣与小倩的凄美爱情故事,另外,阿云嘎还首次以古装造型亮相,MV中他白衣飘飘,惊艳全场。

网络电影《倩女幽魂:人间情》发布主题曲MV,阿云嘎演唱

《倩女幽魂:人间情》海报

该片由执导,、主演,改编自1987年版。讲述了书生宁采臣(陈星旭 饰)赴京赶考,夜宿兰若寺,邂逅专门代姥姥(徐少强 饰)迷惑男人吸取精气的聂小倩(李凯馨 饰),二人经过一番磨难渐生情愫终成眷侣,但姥姥要将聂小倩嫁给黑山老妖,情急之下,宁采臣向燕赤霞(元华 饰)求助的故事。

据悉,《倩女幽魂:人间情》将于5月1日上线网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