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剧集《攻壳机动队》曝预告片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4-13 17:17

摘要: 近日,Netflix全新日漫动画剧集《攻壳机动队:SAC_2045》发布与《机动奥特曼》联动版预告及海报,两部作品都由荒牧伸志和神山健治执导,预告片全程高燃,两大IP联动更是让动画迷倍感惊喜。

近日,Netflix全新日漫动画剧集《攻壳机动队:SAC_2045》发布与《机动奥特曼》联动版预告及海报,两部作品都由荒牧伸志和神山健治执导,预告片全程高燃,两大IP联动更是让动画迷倍感惊喜。

动画剧集《攻壳机动队》曝预告片

《攻壳机动队:SAC_2045》联动海报

据了解,《攻壳机动队:SAC_2045》是在《攻壳机动队:SAC》大获成功后,由士郎正宗创作,以 3DCG动画剧集的形式回归的续集。

该剧讲述了在未来的2045年,世界陷入系统性的“持续战争”中,在神秘的“新人类”出现后,全身义体化的少校草薙素子所在的公安九课作为雇佣兵登场,由于超级大国都试图把控局面,公安九课因此进行了重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