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出之食》第三季上线优酷 3月20日解锁早餐“新姿势”

娱乐 TOM    2020-03-20 16:08

早起,不仅能遇见最美的日出,当然还有不可辜负的早餐。美食人文系列纪录片《日出之食》第三季,将于3月20日上线优酷。《日出之食》作为美食类纪录片头部项目的优质IP代表,继前两季火热播出后,又将新鲜开启第三季,继续解锁中国人的百种早餐,用美食开启一天之中的小确幸,让人们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日出之食》第三季上线优酷 3月20日解锁早餐“新姿势”

在看到疫情的曙光后,人们对美食的欲望达到了顶峰,虽然在家制作了很多简单易学的小食美味,但还是抵不过地道的特色诱惑。此时,优酷携《日出之食》第三季暖心来袭,汇聚了各类网红打卡胜地的美味,在这里早餐不仅仅是一顿普通饭菜,更是精心烹饪的艺术作品,以及当地文化的传承与发扬。从食材准备,到用心制作,再到新鲜出炉,可以给人以家庭般的温暖,重新勾起我们对热闹都市的回忆。日出之时享受温暖日光的包裹,目睹每日美食“初长成”,听各式各样的早餐文化,看幸福满溢的食客笑容,品喜怒哀乐的厨师人生。

《日出之食》第三季上线优酷 3月20日解锁早餐“新姿势”

晨光升起,南京城内的一个个早餐食铺传出令人食指大动的香气。一家经营了17年的芳婆糕团店,每天开启营业就能排起长长的队伍,这里的蒸饭包油条深受食客们的喜爱;总统府附近的的小潘记鸭血粉丝汤店非常有名,做出的鸭血粉丝汤真材实料,门店中的行人旅客总是络绎不绝;百年老店蒋有记受邀入驻老门东,被人们赞不绝口的牛肉锅贴,脆口、汁多,还异常鲜美有色泽;地道的老鼓楼鸡鸣汤包店中,现包、现蒸、现吃的鸡鸣汤包口感极佳,咸中带鲜是非常符合本地人的美味。

《日出之食》第三季上线优酷 3月20日解锁早餐“新姿势”

作为美食类纪录片的老IP,《日出之食》第三季将美好延续,全片共8集用单集23分钟的时长描绘各地特色美食,以地域为划分,在南京、信阳、济南、昆明、长沙、南昌、南宁、福州8座城中寻找到当地最有代表性的美食,用镜头将祖国大地上的美味早餐一一呈现。不仅有济南牛肉烧饼、云南小锅米线、南昌瓦罐煨汤等颇受大众喜爱的香味美食,还有南宁螺蛳粉这款“臭”名昭著、备受追捧的粉界“扛把子”产品,在纪录片中香味与臭味混合生动呈现,体验中华美食的多重奥妙。

《日出之食》第三季上线优酷 3月20日解锁早餐“新姿势”

近年来,优酷人文秉持“小人物、大情感、正能量”的创作原则,打造有营养、有情怀、有厚度的人文内容矩阵的同时,不忘为美食爱好者谋福利,先后引进了《大地私宴》、《时辰里的年味》、《一桌年夜饭》、《澳门食光》等多部美食纪录片,还推出了优酷公益直播《好好吃饭》,从色香味俱全的特色美味,到日常接地气的家常小菜,真正做到全方位满足食客的味蕾求知欲,为用户带来色香味俱全的人文视觉大餐。

春分时节,大地回暖,这是白昼和黑夜等长的一天,而在古代也被称为“日夜分”。从这一天起,用晨曦的味道唤醒一天的好心情尤为重要。今日,优酷联合芒果TV推出美食纪录片《日出之食》,充满地域特色的地方美食,解锁元气满满的的一天。每周五上优酷,开启幸福满满的早餐时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