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诗治愈每一颗心灵,暖心歌手于湉做客酷我音乐《遇见诗》

娱乐 TOM    2020-03-27 17:45

他是出道六年、有着舞台“现场王”之称的全民偶像,他是充满个性、可盐可御、多才多艺的国民歌手,凤凰网曾给他这样评价,他的音乐偏好摇滚励志,但不拘一格,他就是快乐男声于湉。最近,于湉化身主播做客酷我音乐《遇见诗》节目,以歌曲为诗,为听众深情朗读自己的三首代表作《静待花开》、《无常》、《安》,用诗歌形式诠释歌曲,阅读声中娓娓道来,无常世界里的静待花开。

用诗治愈每一颗心灵,暖心歌手于湉做客酷我音乐《遇见诗》

在这个浮躁的世界上,我们每个人都像陀螺一样不停的轮转,追寻着自己的目标与梦想,但有些时候也会陷入在无可预测的迷茫之中。这时候我们不妨什么都不要做,掏空大脑放空自己,有时候慢下来看一看身边的风景,重新与慢速的自己来一场深度对话,也许一切问题的答案迎刃而解,安心入场静待花开。于湉在本期酷我音乐《遇见诗》朗诵的第一首就是《静等花开》,短小精悍的文字、字字珠玑,给每个沉沦在迷茫的朋友,注入一束透亮的曙光,你若盛开,清风自来,心若浮沉,浅笑安然。

第二首诗于湉带来了更加现实的《无常》。其实无常不是什么遥不可及的词汇,但它就发生在我们生命当中,就发生在我们身边,随时随地。我们控制不了生命的轨道,但我们可以驾驭好自己的方向,把握每个当下,珍惜有爱的人与事物。豁达的《安》则是于湉读的最后一首诗,真真切切勾勒了我们每一个人的轻狂年少,有遗憾、有迷茫、有荒唐、有不快乐的记忆,但也有美丽的童画,有满天繁星闪烁,有盛开地美梦。

用诗治愈每一颗心灵,暖心歌手于湉做客酷我音乐《遇见诗》

自古以来诗与歌不分家,美丽的词藻与旋律同样夹杂着感悟与故事。此次酷我音乐《遇见诗》节目,携手歌手于湉将诗与歌更好的融会贯通,让粉丝与用户换了另一个视角看待歌曲,抛去旋律之后,以歌词当诗也有一种别样的感觉,那是一种更真切的洞察感受、一种更直击人心的情感触动。想要听一听于湉如何把歌曲朗读成诗,酷我音乐《遇见诗》等你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