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手·当打之年》第七期音频上线网易云音乐,太一一战成名霸榜

娱乐 TOM    2020-03-23 17:36

3月20日晚,《歌手·当打之年》第七期在湖南卫视播出。本周米希亚《请别走》夺得第一,徐佳莹《Last Dance》和周深《有可能的夜晚》位列二三名。奇袭歌手太一奇袭华晨宇失败,声入人心男团奇袭萧敬腾成功。作为官方独家音频战略合作伙伴,网易云音乐第一时间上线现场音频,为乐迷带来最新鲜的音乐内容。其中,周深《有可能的夜晚》斩获3月22日网易云音乐飙升榜第一名,与徐佳莹《Last Dance》、华晨宇《降临》、太一《玉》、吉克隽逸《Qui Con Me》共同占据前6名。

《歌手·当打之年》第七期音频上线网易云音乐,太一一战成名霸榜

本周,尽管本周太一奇袭华晨宇以11票之差惜败,但这首歌的以其独特的歌曲风格和过硬的作品质量得到了广大网友的认可。在网易云音乐的乐评区,有上万用户表达了惋惜和喜爱,称 “虽败犹荣”“虽然他没有赢,但是我喜欢他的歌”。随后,“太一”甚至登上了网易云音乐热搜榜第一。

《歌手·当打之年》第七期音频上线网易云音乐,太一一战成名霸榜

值得注意的是,在3月22日的网易云音乐飙升榜上,太一歌手现场版《玉》位居第四,录音室版《玉》位居第七,而与《玉》收录在同一张专辑的《负重一万斤长大》和《第一次做人》两首歌也接连上榜,位列第八名和第九名。在3月22日的网易云音乐歌手榜上,太一也首次登榜,位列32名。可以说,经过此次《歌手》一役,太一一战成名,霸榜网易云音乐,不仅个人实力得到认可,并带动了听众对他其他歌曲的关注与收听,成为第七期的最大赢家。

今年以来,网易云音乐屡次获得优质音乐版权青睐,除《歌手·当打之年》《我们的乐队》外,还拿下《朋友请听好》《嗨唱转起来》《声临其境》第三季等多个头部综艺音频版权。而凭借着网易云音乐独特的社区氛围,网易云音乐已经围绕歌手形成了“评论打卡”机制,不仅使歌手演唱的现场版本获得较高的乐评互动量,乐迷还自发对录音室版或原唱版 “重新考古”,带动了原版歌曲评论量的飙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