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是唱作人2》官宣为GAI惊喜庆生 种梦传媒GAI挑战华语音乐原创力

娱乐 TOM    2020-03-23 16:47

3月22日,爱奇艺自制华语唱作人生态挑战节目《我是唱作人2》官宣GAI周延、张艺兴、郑钧、陈粒、霍尊、隔壁老樊、马頔、刘思鉴八位首发音乐人,引发全网热烈讨论。网友评论道,有GAI就不会无聊,“综艺荒”终于有救了!

特殊时期,《我是唱作人2》也让歌手通过云录制“唱作人的聊天室”,与观众进行深度交流。GAI在自己的生日这天进入直播间,为歌迷揭秘了自己登上节目的心路历程,节目组也为GAI送上一个特制的“火锅底料蛋糕”,祝福GAI的唱作之旅红红火火,为歌迷带来更多有态度的原创作品。

《我是唱作人2》官宣为GAI惊喜庆生 种梦传媒GAI挑战华语音乐原创力

作为节目首位官宣的唱作人,GAI可以说是备受期待。从说唱冠军出身,到被共青团中央点赞的《华夏》、50亿票房国漫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主题曲。出道三年,现在的GAI已然是华语说唱行业的领军人物,作为首发嘉宾里唯一说唱出身的唱作人,也代表了现阶段华语说唱的最高标准,GAI周延用一首首令人惊艳的作品,不断刷新大众对于说唱音乐的固有印象,也不断突破着自己的界限,融合各种曲风,玩转各类跨界,飞速成长为一位传播正能量的全能唱作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一季节目中,GAI曾与王源合作《吆不到台》,让许多观众注意到了他极具特色的音乐风格和创作实力。在直播的“撕掉标签”环节中,GAI笑称“十场世界巡演,六场国内巡演”的成绩只是“开始”,来到唱作人舞台,他选择放下过去的荣誉,重新出发。GAI把参加《我是唱作人2》当作送给自己的33岁生日礼物,也期待与其他唱作人的音乐碰撞会让自己打开视野。

《我是唱作人2》官宣为GAI惊喜庆生 种梦传媒GAI挑战华语音乐原创力

再次来到音乐竞技的舞台,GAI的标签已经不止是说唱歌手,而是一名坚持用音乐说话、为舞台而生的唱作人。这点,与《我是唱作人》的理念不谋而合。第一季《我是唱作人》曾被誉为华语乐坛的一剂“强心针”,是唯一一档向全年龄受众展示华语唱作人原创能力的音乐节目。新一季节目采用全新slogan——“初音不改,新声未来”,预示着节目将为华语乐坛带来新声音和新未来的使命感,不论是乐坛前辈还是初出茅庐的新人,在这个舞台上,音乐才是唯一和最后的答案。

《我是唱作人2》官宣为GAI惊喜庆生 种梦传媒GAI挑战华语音乐原创力

也正是GAI身上的华语原创精神,让种梦传媒从GAI的自身特性出发,配合其自身优势不断创作出《重庆魂》、《沧海一声笑》等爆款作品,获得网友好评,赢得口碑直线上升,收获了一大批非说唱圈的粉丝。

后来GAI的一系列动作,国内外十几场巡演;与王源、黄子韬、新裤子乐队等艺人合作出曲,不仅如此,还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影视剧ost的演唱者;并斩获亚洲新歌榜“年度说唱歌手”、“中国好网民优秀故事”、体育星势力“年度潮流先锋”等种种奖项,继《蒙面唱将》、《歌手》之后,GAI再次登上音乐竞技类综艺《我是唱作人2》的舞台,相信GAI同种梦将用心制作音乐,为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在GAI的音乐世界里,他是江湖侠客,也是热血唱将,他唱祖国山河,也唱人间百态,然而真正的唱作人永远不会满足。期待GAI的唱作之旅,一路冒险,归来仍是少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