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丹为口红试色感慨李佳琦不易,一句话被疑想要与周一围追生二胎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10 13:29

最近一段时间朱丹和周一围这对夫妇的画风突变,两个人在直播的时候频繁秀恩爱撒狗粮,看起来相当甜蜜,早前朱丹录节目爆料与周一围相处的细节,结果引来不少网友的群嘲,朱丹被吐槽爱的卑微,周一围则被diss是渣男,没想到现在他们两个的相处方式彻底打破了网友对这对夫妻的刻板印象。

3月9日朱丹更新动态晒出一组自己为某品牌口红试色的照片,照片中朱丹嘴上涂抹了各种颜色的口红,但是明显她的化妆技巧并不是特别高,有的照片中口红都涂过界了。

朱丹在宣传口红的时候还表示自己在试色的时候涂了擦、擦了涂特别费劲,同时她还称自己要向口红一哥李佳琦致敬,感慨做美妆试色太不容易了。在文末她还调皮表示这款口红孕妇都可以使用,最后一句话则破有深意:“以后我觉得可以继续……嘻嘻”,不少网友猜测朱丹这句话是不是透露想要追生二胎的意思。

朱丹与周一围现在有一个女儿,一家三口生活幸福,如今圈内不少明星都开始追生二胎甚至三胎,比如章子怡前段时间刚刚为汪峰诞下二儿子,所以朱丹想要备孕生二胎的想法已经不足为奇。

近段时间朱丹的事业遇到了不少意外情况,她数次在主持的时候叫错明星的名字,虽然她的专业能力遭到了不小的质疑,但是热度却一直居高不下,现在朱丹又开始直播带货,因为是主持人出身所以口才能力了得,再加上自己的话题讨论度高,老公周一围也时不时在直播间与朱丹互动,所以近段时间来她的人气再度飙升,事业发展愈发顺利。

不仅事业愈发红火,朱丹与老公周一围的感情也越来越甜蜜,有的时候生活就是这样处处充满惊喜。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