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她被称娱乐圈废柴女主,和她合作的男星都红了,她自己就不红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09 20:00

3月9日,有网友热议前脚和李一桐合作过的男演员,后脚就能火,发出灵魂拷问:李一桐的体质是娱乐圈废柴女主吗?

李一桐进入娱乐圈近5年,她的名字很多人不熟悉,但她的作品或多或少你看过,比如翻拍的经典之作《新射雕英雄传》,她在里面扮演足智多谋的黄蓉,当年这部翻拍作品口碑不错,但也没能让李一桐成功出圈。

去年的《鹤唳华亭》,搭档罗晋,算同时段好看的电视剧之一,大家的目光竟是在罗晋身上,或者剧情上,似乎和李一桐没有什么关系。

同样去年,李一桐搭档当红炸子鸡李现的《剑王朝》播出,不少人冲着李现去看,但最终也没有半点水花,网友心疼李现,说她带谁谁不红,李一桐竟回复网友“我体寒”。

其实不能说李一桐带谁谁不红,要知道与李现的《剑王朝》是早于《亲爱的热爱的》开机,与其说她带谁谁不红,更确切地描述:谁前脚和李一桐合作,后脚更容易红。

邓伦、李现、屈楚萧、罗晋,都与李一桐合作过,男主们纷纷红成流量,李一桐依旧查无此人。

李一桐,10岁开始学习舞蹈,后来考上了北京舞蹈学院,毕业后的李一桐,原本是想开一个跟舞蹈结合在一起的茶馆。就在找好店面时,因李一桐帮电影学院的朋友拍一个几分钟的小片,突然对表演开窍,李一桐便放弃茶馆,进入了演艺圈。

成名前上过一档相亲节目,那时她还叫李雪,2010年他22岁,现在应该32岁,也就是说1988年出生(百科写的90年 ),后来李雪变成李一桐后,就抹去了成名前一切印迹。

李一桐样貌算出众,尽管也有人觉得她没有辨识度,不能为其形象加分,演技也不错,比一些只会瞪眼噘嘴的女演员好多了,身材也保持得很好,搭配的演员也是清一色的演技派、鲜肉派,但娱乐圈就是这么残忍,即使你全都好,也一定能家喻户晓,或许还差一个走红的机遇,期待之后李一桐能有突破性的表现。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