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罗志祥分手!与周扬青已经两个零互动,情人节纪念日均无表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09 16:56

罗志祥和周扬青相恋多年,二人一直是娱乐圈的模范情侣,从恋爱至今几乎没有什么负面新闻传出,早期周扬青因为整容一事被网友吐槽,罗志祥还站出来贴心维护女友,而且周扬青似乎也获得了罗志祥的认可,大家都等着二人官宣结婚的消息。

3月9日有媒体爆料称罗志祥疑似和周扬青分手了,一些小细节表明两个人的关系似乎大不如从前甜蜜。

首先周扬青的小号秀恩爱停止在1月23日,在视频平台秀恩爱互动停止在1月22日,其次今年情人节周扬青和罗志祥也都没有任何表示,最后3月8日是他们两个的纪念日,但是在这一天,罗志祥和周扬青都出乎意料地很安静。

平时周扬青经常在社交账号上高调秀恩爱,而罗志祥也都会给女友捧场,并且他也会晒出与周扬青的合照,二人一直爱得十分高调,往年情人节和纪念日也都会为对方准备惊喜,今年则异乎寻常地安静。

罗志祥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遇到对的人就想结婚,而且他表示周扬青就是那个对的人。同时罗志祥还自曝两人认识时,女友还没有整型,并不是因为外表才在一起,而是打从心底佩服这个女孩 。

2014年罗志祥被曝恋上周扬青,2017年他公开认爱与周扬青已经交往两年多,如今二人已经在一起5年左右了,就连罗志祥的妈妈都亲口认证周扬青,让外界不断猜测好事将近。

如今却传来分手的消息还真是让人唏嘘,评论区不少网友也对二人的感情变化关心不已,有网友表示恋爱长跑时间越长越不容易结婚,还有网友猜测这次他们两个不是真分手就是要晒出结婚证了。

茫茫人海两个人相遇相知相爱不容易,希望罗志祥和周扬青能够好好谈一谈解决问题,期待着听到二人更多好消息。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