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小璐与闺蜜开心聚会,自拍撞脸还自诩美人,网友:傻傻分不清楚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21 14:16

3月20日,李小璐的一位圈外女闺蜜更新社交账号,上传了一张姐妹俩人的合影,并配上了一段正能量满满的文字,称:“希望我们永远开开心心过完此生”。

照片中,李小璐依旧是以一头黑长直亮相,齐刘海为其增添了几分少女感,上身穿着一件白色T恤,气质越来越像网红。闺蜜比她打扮得时尚,圆形大耳环搭配黑色贝雷帽,御姐范十足。

合照曝光后,网友都吐槽“二人傻傻分不清楚”,从五官上看,她们都是瓜子脸,大眼睛、高鼻梁,再加上一样的浓妆艳抹,如果不是穿搭不同,还真有点分不清谁是谁。值得一提的是,俩人拍照时还用了“美人”滤镜,分别在自己脸颊上P上了“美人”两个字,看来她们岁自己的颜值很自信啊~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称:“同一个世界同一张脸,同一个大夫,同一样钱”、甚至还有人称李小璐没有闺蜜漂亮,被闺蜜艳压。

李小璐之前曾加入过“泰迪姐妹团”,里面的好姐妹都是圈内人气较高的女明星,不过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大家基本就已经撕破脸皮,大部分不联系了,堪称“塑料花姐妹情谊”。她和这个圈外闺蜜的友情反而延续了很久,2015年,该女生就曾在社交账号上分享过一组与李小璐的合照,二人坐在一起肩并着肩喝咖啡,看起来当时关系就已经很好了。

如今李小璐基本淡出了娱乐圈,因为丑闻,人气大不如从前。俗话说“患难见真情”,这个时候圈外女闺蜜还对她不离不弃,也是真友情了,粉丝都表示她比马苏强多了,想当初马苏还参加《吐槽大会》疯狂内涵李小璐,俩人之前可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太令人唏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