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雯方否认与陈伟霆恋情 否认方式展现高情商

娱乐 男人窝 2020-03-31 17:17

陈伟霆和大表姐刘雯相信大家都非常是熟悉,却没哟想过要将两人联系到一起。近日,刘雯方否认与陈伟霆恋情,这是怎么回事?赶紧来看看吧!

刘雯方否认与陈伟霆恋情 否认方式展现高情商

陈伟霆和大表姐刘雯

这是因为在网上有网友爆出陈伟霆在装修房子的时候,大表姐刘雯出现在陈伟霆家中。这样一条新闻在网络上引起网友逇关注,纷纷猜测陈伟霆和刘雯什么关系。

但是,对于陈伟霆和刘雯纷纷否认,不过陈伟霆刘雯否认的好干脆啊,一句“肯定假的”没有任何拖泥带水。其实,对于这种没有确定的图片,竟然还会有人相信,简直了。

刘雯方否认与陈伟霆恋情 否认方式展现高情商

陈伟霆和刘雯纷纷否认

既然陈伟霆和刘雯都已经否认了,就不要在说什么了。毕竟人家才是当事人,否认了就说明两人并没有姐弟以外的关系,不要没有照片就不要相信了。

不过,两人都这么大的年纪了,也该找男朋友了,虽说两人都是事业为重的人,但是自己的终身大事也该安排上去了,网友们都在等着呢。

刘雯方否认与陈伟霆恋情 否认方式展现高情商

刘雯方否认与陈伟霆恋情

对于刘雯方否认与陈伟霆恋情,有网友表示“本来就姐姐弟弟的关系,大家就是想太多了,不过也是到了催婚的年纪了,大家心急正常的”。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