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洪欣用口红在锁骨上写字,比李小璐还放飞自我,却从不带张丹峰玩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31 16:27

近段时间洪欣在社交账号上非常活跃,尤其是在某短视频平台,活跃得简直就像高仿号,和李小璐更新次数有一拼,十分放飞自我。

3月31日,洪欣再次更新短视频账号,画面曝光,令网友大呼性感。当天她淡妆出镜,48岁的年纪皮肤仍然像剥了壳的鸡蛋,光滑而白皙,容光焕发一扫往日的倦容,魅力不减当年。为了出镜,洪欣还特意穿了一身粉色格子衬衫裙,小露香肩,大秀天鹅颈,身材超性感,令人挪不开眼睛。

和网友寒暄了一会,她接下来的一个动作惊呆了众人,只见洪欣随手拿起一只橘色调的口红,特意向下拉了下衣领,之后就对着镜头在锁骨上写起了字。洪欣写的是三个字母“egm”,并没有特殊的含义,仅仅是一个抖音梗而已,因为是左手写字,字母还歪歪扭扭,并不是很好看。

对于洪欣用口红在锁骨上写字的行为,有人认为性感、有趣,有网友则称很迷惑,作为一个女演员应该收敛一些,并喊话张丹峰出来管一管,总之大家褒贬不一。

其实洪欣本人抖音中毒颇深,几乎到了痴迷的地步,经常拉着儿子女儿一起拍摄短视频,除了锁骨上写字外,她还模仿过时下最流行的反手涂口红,虽然已经年近半百,但是她的身体柔韧度惊人,反手涂口红轻而易举,非常厉害,她本人也非常自豪。

除此之外,洪欣录制的视频还有搞怪的,卖萌的,总之画风都非常不一样,简直就是完全放飞自我,抖音和微博上的她看起来完全就像两个人。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酷爱拍视频,但在洪欣的作品中鲜少能看到与张丹峰同框,经纪人风波已经过去了将近一年的时间了,难道她仍在耿耿于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