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婚先孕?郑恺带苗苗逛街全副武装怕被认出,女友小腹凸起孕味浓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31 14:02

郑恺与苗苗虽然一直没有官宣恋情,但是两个人多次被拍到一起外出旅行、逛街,互动甜蜜,显然正处于热恋当中,但是近日有媒体频繁爆料苗苗已经怀孕,两个人连恋情都未公开难道就已经提前步入婚后生活了?

3月31日有媒体拍到郑恺与苗苗两个人一起逛街,当时两个人都包裹严实,郑恺戴着墨镜棒球帽和口罩,整个人几乎被包成了一个大粽子,似乎很不希望被别人认出来。

而在一旁的苗苗则相对比较淡定,她只戴着口罩和渔夫帽,没有戴墨镜,穿着宽松的运动休闲装,小肚微微凸起孕味浓。

两个人先一起现身商场,随后二人分开行动,采购完各自的东西之后苗苗挽着郑恺的手臂一起走向停车场,小情侣全程互动甜蜜自然,像是相处多年的老夫老妻。

其实早在今年3月10日郑恺与苗苗合体现身机场,然后二人从机场直奔某私立医院,在医院呆了足足三个小时之后才离开,媒体向院方联系,医院表示现在特殊时期只有急诊全科以及妇科才开着,媒体称当时苗苗似乎是从一层的产科急诊绿色通道走出来,疑似已经怀孕了。

当媒体向郑恺方求证的时候,对方工作人员回应称“不太清楚”。

一般艺人被曝出什么绯闻,如果是假的谣言那么工作人员在回应的时候会直接否认掉,而一般回复称是“艺人私事不太清楚”的话就证明传闻十有八九是真的。

郑恺与苗苗在2019年7月份亲密出游恋情被曝光,如今两个人已经在一起半年之久,感情一直很稳定,而且两个人也都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就算真的在一起怀孕了也不是什么稀奇的大事,不知道郑恺准备什么时候官宣恋情给粉丝们一个交代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