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蒋欣退出“微胖界”!近照瘦成瓜子脸,四肢纤细模样大变认不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19 19:48

蒋欣在圈内一直是微胖女神的代表,虽然她的脸蛋长得很精致,但是身材经常遭到网友的吐槽,年前曾有媒体晒出蒋欣的路透照,那个时候的她似乎胖出了新高度,大腿粗壮身材魁梧被调侃看起来像是140斤。

3月19日有媒体晒出蒋欣的近照,照片中的她瘦出了新高度!最近一段时间一直致力于健身减肥的蒋欣,瘦身成效显著,她的脸蛋变成了瓜子脸,尖下巴相当瞩目。

不仅脸蛋小了一圈,蒋欣的胳膊也变得十分纤细,大腿围也变细了很多,小腿肌肉线条流畅,整个人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下蒋欣彻底告别了“微胖界”,开启了人生新篇章。

此前蒋欣与刘嘉玲出演新剧《半生缘》的时候就被指身材太过壮实,吐槽刘嘉玲气场强大,他们两个一个不像文弱的学生,一个不像娇媚的舞女,当时还有网友调侃她们这对姐妹花合伙能够把姐夫祝鸿才腿打折……

如果蒋欣以现在这个身材去演的话估计网友绝对不会再这么毒舌吐槽了。

其实圈内有不少明星在减肥后成功逆袭的,男明星最典型的代表比如郭德纲的儿子郭麒麟以及陈红的儿子陈飞宇,他们两个小时候身材都比较胖,长大之后励志减肥,瘦身成功后两个人模样大变,原本容貌不起眼的小胖子摇身一变成为千万少女心中的男神,现在的陈飞宇和郭麒麟也算是高颜值小鲜肉的代表。

女星中刘亦菲最近瘦身成功引起了不小热议,她的颜值虽然是圈内的佼佼者,但是身材一直备受诟病尤其是早前出席活动与杨幂同台对比太惨烈,但是为了拍摄《花木兰》刘亦菲努力健身,瘦身成功的她路透照都美得沁人心脾。

以上几位明星的经历告诉我们,时时刻刻都要管住嘴迈开腿,对自己要求严格才能迎来人生的高光时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