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被闺蜜抢走男友,与马思纯互扇耳光,她的人生就是一部狗血史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21 19:06

3月19日,曾是《天天向上》主持人的小五金恩圣与女演员张檬官宣恋情,男方称:“我想晴天陪你散步,雨天为你撑伞”,女方回应:“你是我的男子汉,也是我的小王子”,这段看似甜蜜的爱恋背后,似乎还有一段不为人知的、十分狗血的故事,令人羞于启齿。

在遇到张檬之前,金恩圣有过一段感情,他本人在文案中也亲自承认了,他称前女友为“吴女士”,之后有网友扒出所谓的“吴女士”就是吴宥萱。吴宥萱也是圈内人,十八线SKG女团成员,曾经和马思纯、张若昀一起合作出演过电影《奇葩朵朵》,她在其中饰演女二号,戏中吴宥萱和马思纯有一段互扇耳光的对手戏,从公布的花絮上看,俩人是真扇,拍完戏脸都肿了。

从吴宥萱的微博上看,基本能确认她就是小五的前女友,二人从2015年到2018年一直有互动,但女方的微博从2018年9也就停更了,直到2019年9月才更新,最新一条微博是19年底,她称:“可怕的2019终于要过去了,有人离去,有人归来”,似乎在暗示什么。

值得一提的是,吴宥萱是劈腿的金恩圣,一名曾自称是吴宥萱男友的人在2015年爆的料,还曝光了他和吴宥萱的聊天记录,记录上显示,吴宥萱曾向男友忏悔称:“这半年的我是另一个我,最坏的我”,此外她还向男友吐槽金恩圣花心乱搞。

为此有网友梳理了一个时间线,2014年吴宥萱与金恩圣相识,随后女方劈腿,俩人在一起并结婚,2019年吴宥萱被曝怀孕,2020年金恩圣就宣布和张檬在一起了。更细思极恐的是,有网友爆料吴宥萱是张檬的好闺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