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才是真正的冻龄女神!50岁身材面貌如少女,甄子丹曾为她离婚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19 19:57

说起万绮雯,作为当年《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的女主,真是红遍全国。除了有张漂亮又有辨识度的脸蛋外,身高171cm的万绮雯,更有着不输超模的大长腿,腿长107cm,叫人羡慕不已。

近日,50岁的万绮雯与友人出外遛狗被拍。当天,她穿着浅灰色连衣裙和绿色围巾搭配深灰色帽子,打扮十分休闲,虽然是素颜露面,但美貌依旧显著,皮肤白嫩光滑,笑起来如同二十岁的少女,身材也一如既往保持很好。

虽然有五十岁的年龄,但在万绮雯身上仿佛看不到岁月留下的影子,这些年每每她出现在镜头下,无论是上妆还是素颜,状态都极好,看起来自然得像二十几岁的小姑娘一样,完全的逆龄生长,网友感叹她是“最美驱魔人”,真正的冻龄女神。

早年万绮雯就因为优越的身材被行内人挑中,成为演艺圈的宠儿,出道即高峰,她的多部作品至今都是经典,《精武门》《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我和僵尸有个约会》《龙在边缘》《新楚留香》《老表你好嘢》等等。

因为一部《精武门》,她与甄子丹相恋。据说,当时甄子丹见到万绮雯时,被对方的美貌深深吸引,但甄子丹那会儿是有妻室的人,所以并不敢光明正大的追求万绮雯,随后,甄子丹就和前妻离婚。当年亚视台庆,甄子丹向她跪求爱,万绮雯很感动并表示今生非甄子丹不嫁。

就在大家以为两人好事将近时,不料最终却以分手结束了四年的感情。

1999年与甄子丹分手后,第二年万绮雯就嫁给了《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编剧陈十三,婚后与陈十三虽然没有小孩,但一直很恩爱,20年的婚姻生活十分幸福甜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