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凌潇肃唐一菲兑现承诺!亲自现身送别医护人员,曾有三位家人确诊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18 19:15

几个月来以来,疫情一直牵动着中国人民的心,是一个个白衣战士他们不顾生死,奔赴战场治病救人,才迎来了现在的马上就要春暖花开的局面。不少娱乐圈明星都因此亲自发文表达对一线医护人员的敬意,称他们才是最可爱的人。演员唐一菲凌潇肃夫妇甚至戴口罩出门兑现了给医护人员的一个承诺。

3月18日,唐一菲更新社交账号分享了一段与视频,并配文称:“真的感谢有你们,你们那么年轻却那么勇敢,感谢每一个捐款捐物的人们,但更感谢的是你们,因为你们在捐命”,据悉,支援前线的医护人员即将回家,临别之际他们想趁着人员齐整和唐一菲凌潇肃夫妇来一个大合影,夫妻二人听到医护人员的请求后二话没说就答应了,凌潇肃甚至还精心打扮了一番,被唐一菲调侃:“认真程度堪比出席红毯”。

视频中,夫妻二人和一众医护人员都戴着口罩出镜,凌潇肃拿出红色彩笔,亲自给每个人的口罩上画上了一个大大的笑脸,唐一菲搂着大家,一一合影签字留念,毫无明星架子,平易近人,画面温馨。

事后,凌潇肃还转发唐一菲动态,称医护人员是最美的逆行者,“辛苦了各位英雄们,平安回家”,一句话惹人泪目。

其实凌潇肃夫妇一直居住在北京,过年时才带着孩子父母到唐一菲老家过年,本想约着当地的亲戚朋友一起吃年夜饭,但没想到赶上了疫情爆发,他们于是放弃了聚餐,在大年三十的晚上给当地医院的医护人员送去了家中的准备过年的年货,并答应他们以后一定要合影。如今这次夫妻俩和医护人员相见,也算是兑现了当初的承诺了吧。

值得一提的,疫情出现后,唐一菲的舅奶奶、舅爷爷以及小姨均被感染,但在医护人员的努力之下,三人现在都已经康复,令人欣慰,所以唐一菲和凌潇肃对医护人员格外感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