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友跪求护发秘籍,何炅撩刘海秀超高发际线,被惊叹和杨幂有一拼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18 20:00

3月18日何炅在录制某节目的时候与网友互动,有网友询问何炅他总是熬夜熬的很厉害,有时候只睡三个小时但是他的发量仍然很充盈让人羡慕不已,网友还晒出了自己上大学后因为熬夜1年之内的发量对比照,并跪求何炅分享护发秘籍。

在听到网友的这个请求之后,何炅一秒戏精附体,开始疯狂头左右甩头秀出自己傲人的秀发,何炅表示自己之前去做过毛囊检测,他的一颗毛囊里面长了三根头发,他的头发虽然比较细软,但是密集度较高,何炅坦言自己不太好推荐什么护发产品,因为他自己也没有发现特别有效的能够生发的洗护用品,何炅最后还强调发量这个事情主要来自遗传。

何炅还透露他的爸爸就是发量很多,但是发际线特别高,所以他自己的发际线也很高,说道这里何炅一把撩开额前的刘海,露出自己超高的发际线,立马惊呆了不少网友,大家纷纷感叹何炅的发际线和杨幂的有一拼!

此前杨幂在出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时候,由于超高的发际线引来不少网友的吐槽,因为生完孩子之后,不少准妈妈的发际线都会活动多或少向后移,亦或者是遭受大量脱发的困扰,不过杨幂后来保养措施做得不错,被媒体爆料偷偷去做了发际线移植,颜值又回春不少。

其实不少圈内男明星都有和这位网友同样的脱发困扰,徐峥自曝在大学的时候他就开始大量脱发,期间他尝试了不少方法试图保住自己那一头飘逸的秀发结果都以失败告终,后来发现脱发这件事确实与基因遗传有很大的关系,后来他索性剃了光头,从此脱发的问题被一劳永逸地给解决掉了。

如今不少人生活作息不规律,加上熬夜成瘾,饮食方面再不注意,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都饱受脱发的困扰,在脱发面前人人平等,没有例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