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一著名艺人确诊新冠?才刚刚治愈鼻咽癌,今年即将复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18 10:53

日前国内疫情出现了很大缓解,反而在国外开始肆虐,波及了不少明星。3月18日,有媒体爆料韩国著名艺人金宇彬疑似确诊,消息一出,大家都表示震惊,因为30岁的他才刚刚逃脱癌症的魔爪,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祸不单行。

金宇彬是韩国著名艺人,2008年开始在首尔时装周登台走秀,之后成为专业男模。2011年开始进军演艺圈,转行做演员。在演技方面,他非常有天赋,再加之帅气的外表和高大的身材俘获了一众海内外的粉丝,红极一时,相信大家都看过由他和李敏镐主演的电视剧《继承者们》,之后又主演了电影《朋友2》,获得韩国电影青龙奖、韩国百想艺术奖的新人奖提名,总是十分优秀。

但就在他大红大紫,事业蒸蒸日上之时,2017年却患上了鼻咽癌,为了更好的治疗疾病,他选择暂时退出娱乐圈。经过两年的治疗后,2019年年底宣布复出出演大制作电影《外星人》。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网上甚至还一度流传他将要和女友申敏儿结婚的消息,在大家眼里他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男方患病,女方一直不离不弃,尽心照料陪伴,这样的爱情令人感动,但偏偏这个时候,他又被传出确诊新冠。

爆料称,在一次发布会上工作人员对他进行检查发现了异常,粉丝对此都表示震惊,不敢相信,目前经纪公司并未给出任何回应。但是媒体REX报道表示,这则关于金宇彬确诊的新闻完全是错误的,是谣言。之后更有网友表示,现在韩网根本没有一点动静,基本可以确认是假新闻。所以大家谨慎吃瓜,不要以谣传谣,静等经纪公司或者本人回应,相信金宇彬欧巴一定保护好自己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