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戛纳电影节称目前没推迟计划

娱乐 久之娱乐 2020-03-07 11:02

 

戛纳电影节称目前没推迟计划

戛纳电影节

据外媒报道,戛纳电影节表示,目前没有计划推迟或取消2020年电影节。此前,国际电视市场MIPTV和电视节目的CanneSeries因对冠状病毒的持续健康担忧而于周三被取消。

戛纳电影节和戛纳市场周四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表示:“我们理解在戛纳系列电影延期和MIPTV被取消后所表达的担忧,但到今天为止,没有任何迹象表明戛纳电影节不会举行。”“戛纳电影节的工作人员、(电影节导演)蒂埃里·弗雷莫(Thierry Fremaux)和评选委员会目前都在筹备此次活动。”

戛纳电影节的一位发言人说,“仍有时间”评估冠状病毒爆发的程度以及采取措施遏制病毒传播的影响,2020年戛纳电影节定于5月12日至23日举行。戛纳电影节将于4月16日在巴黎举行新闻发布会,届时将公布今年的入围名单。

电视行业高管聚集在MIP宫的狭小空间里,他们面临的风险被认为是太大了。

周六,法国政府下令在全国范围内禁止5000人以上的集会,这让电视活动面临风险。如果禁令继续下去,电影节将面临危险。在为期12天的节日期间,约有20万人会经过里维埃拉市。这其中包括近1.2万名戛纳电影市场的业内人士。

MipTV今年面临的危险更大,因为包括放映、活动和公司摊位在内的整个市场将被限制在巴黎宫的单一建筑内,这将使气氛更加封闭,而且可能具有传染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