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霉霉为家乡捐款100万美元 用于龙卷风救灾工作

娱乐 久之娱乐 2020-03-08 09:16
霉霉为家乡捐款100万美元 用于龙卷风救灾工作
霉霉为灾区捐款100万美元
霉霉为家乡捐款100万美元 用于龙卷风救灾工作
霉霉心系家乡灾民

据外媒报道,3月3日星期二田纳西州的纳什维尔遭遇龙卷风袭击之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向家乡捐了一百万美元,用于救灾工作。

3月5日星期四,30岁的霉霉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写道:“纳什维尔是我的家乡,看到田纳西中部有这么多人失去家园,我心如刀割。”代表田纳西州中部紧急响应基金当天向媒体证实,他们收到了斯威夫特一百万美元的捐款,这笔款项将帮助重建社区并资助在受灾地区工作的非营利组织。

斯威夫特鼓励她的粉丝尽其所能,并在帖子中链接到田纳西州应急基金会的网站。龙卷风来袭当天,她就在推特上向受风暴影响最重的地区表示慰问: “我的心与每一位田纳西州龙卷风灾民同在,向他们送上我的爱和祈祷。”

斯威夫特不是唯一一位心系纳什维尔的明星,43岁的好莱坞女星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也在第一时间发文为灾民祈祷。

她写道:“为纳什维尔和田纳西州中部的所有人遭受龙卷风灾人们祈祷。我的心都碎了,还要为失去亲人的家庭送上特别的祈祷。请千万注意安全。 ”

31岁的歌手凯茜·马斯格雷夫斯(Kacey Musgraves)宣布与转售商平台合作,出售她的衣服、配饰和演出服,为赈灾募集资金。她在社交网站上写道:“为纳什维尔心碎,感恩平安的时候也不要忘了那些受灾受难的人。”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