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尊人设再崩塌!当媒婆给辰亦儒介绍女友,让老婆自己去拍婚纱照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18 10:53

3月17日在最新一期播出的《花花万物》中,飞轮海成员辰亦儒和汪东城做客爆料了吴尊的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结果在这一期节目中吴尊的人设再次崩得很彻底。

在节目中辰亦儒表示在曾之乔之前,吴尊曾经给他介绍了一个文莱的女朋友,来听个人保持异地恋了两年的时间,并且交往时间还是在飞轮海没有解散的期间……

众所周知,在圈内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爱豆刚出道在事业上升期的时候是不能随意谈恋爱的,尤其是男爱豆,需要靠着自己单身的人设去圈粉。

前段时间吴尊在某综艺节目中自曝在加入飞轮海组合之前他就已经与圈外女友结婚了,令不少喜欢他的粉丝深感失望,并斥责吴尊是一个满口谎言的骗子。

这次在《花花万物》中辰亦儒再次曝出这种猛料,令吴尊的形象再次受到不小的损害。

不仅如此,吴尊与老婆林丽吟在最新一期的节目《婚前21天》中,林丽吟自曝当年拍婚纱照的时候都是她自己一个人去拍的,吴尊则解释说说那时候不能公开,假如去拍的话,全世界都知道了,所以就让老婆一个人去拍了婚纱照。之前辰亦儒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爆料说吴尊老婆为了和吴尊一起旅游扮成空姐,这样就不知道他们是一对了……

在大家看来吴尊对妻子宠爱有加,两个人青梅竹马的感情让人羡慕不已,没想到在这段感情中,吴尊的老婆是牺牲最大的那一个。

看到这里大家纷纷开启了吐槽模式:“这两天对吴尊的好感都磨没了,谎话说的可能自己都记不清了”,“吴尊这真的不负责任了,其实他不告诉粉丝能理解,但她老婆也……他这样是不是有点既伤害了粉丝又伤害了老婆……他如果当初做出选择的话,其实他只会伤害一方,这样感觉……两方都被他伤害的感觉”。

吴尊的事情给各大追星女孩提个醒,追星这种事情不要用情过深,否则最后难过的是自己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