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丹再秀家庭地位!直播时对周一围呼来喝去,二人角色彻底对调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17 11:14

现在很多明星宅家没事干开始了副业,当起了网红主播,朱丹也是其中一位,不过与其他明星不同的是,她和周一围似乎凭借着最近一段时间的直播洗白了。

3月16日晚上朱丹再次直播秀家庭地位,在刚开始的时候,她让周一围帮忙调整摄像头的位置,对周一围呼来喝去,俨然一副女主人的模样:“刚才录的屏幕有多大你知道么?过了过了再往回来一点,回来一点不是让你往那边移”。

说话的时候朱丹脸上的表情有些不耐烦,手对着周一围向右边挥了一下,示意周一围向右边挪动镜头,最后实在忍受不了朱丹颐指气使的模样,周一围小心翼翼地提醒朱丹:“注意你的口气”,听到周一围对自己开始不满之后,朱丹立马带上笑脸声音十分温柔地对周一围说:“请先生往这边稍微移一下,好的看好的,可以了差不多了”,镜头调整好之后,朱丹还示意周一围可以“退下了”。

最近直播的过程中,朱丹和周一围的画风基本上都是这样,两个人的家庭地位似乎完全反了过来,周一围变身朱丹的“小奶狗”,任由老婆随意指使也不会生气发火。而朱丹则对周一围的态度也并没有像之前综艺节目中展现出来的那么“卑微”。

而且之前一直是朱丹单方面撒狗粮,现在周一围在直播的时候也会主动向朱丹示爱,比如向朱丹比心,当朱丹轻轻倚靠在周一围的肩膀上时候,周一围居然害羞得将自己整个脸给蒙了起来。

如此看来,明星夫妻真实相处模式并不是我们平时表面上看到的那样,他们表面上可能显得比较疏离有分寸感,私底下或许相当恩爱,不能只凭借明星展现出来的那一面就判断他们的感情好或是不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