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锦衣之下》主演超暖,任嘉伦回复医护粉丝,谭松韵悄悄捐款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05 18:10

3月5日,男演员任嘉伦回复支援武汉医护粉丝令人感到温暖,近来,不少奔赴前线的医护人员十分辛苦,他们上“战场”前有的会发文鼓励自己,有的会穿上写上偶像名字的衣服,有的会带上偶像名字发微博,每一种方式都是他们给自己增加信心和勇气的表现。

明星们在微博上看到后,不少人都会回复自己的医护粉丝,也是给他们加油打气,前不久杨幂、沈腾、周杰伦、彭于晏、胡歌、白敬亭、张杰等都有在线回复医护粉丝,张艺兴更是通过工作室联系粉丝,亲自打电话给予鼓励。

同样,任嘉伦也对前线粉丝表示了支持,近日一位疫情一线医护人员晒出自己身穿防护服的照片,并发文写道:“病区从满床到剩一半空床,从年初四奋斗至今,没有一刻不辛苦,但从未想过退缩!我想为大家迎来明媚和花开,一起加油!”,最后并感谢任嘉伦主演的《锦衣之下》陪伴她整个冬日。

在她的防护服上,还写有“锦衣之下,任嘉伦”的字样。随后,任嘉伦亲自回复该粉丝,真诚表示:“感谢一直有你们的付出!加油一定要照顾好自己!”,话语虽短,但能感受到任嘉伦的真心。

电视剧《锦衣之下》于2019年的冬天开播,今年2月才正式大结局,剧里陆大人与今夏的感情十分动人,任嘉伦与谭松韵也成为不少人心中的最佳拍档。

此次不仅是任嘉伦,女主谭松韵也一开始就悄悄以个人名义向扶贫基金捐款20万用以采购防护物资,低调地做着好事,不仅捐款,还送物资到各处。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无论是什么形式,只要力所能及地让前线的他们感受到满满关怀,让我们周围充满爱,愿他们平安归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