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美首部因疫情延期大片《007》推至11月公映

娱乐 久之娱乐 2020-03-05 18:28

 

北美首部因疫情延期大片《007》推至11月公映

《007:无暇赴死》

3月5日,据外国媒体报道,好莱坞档期也开始受新冠疫情影响。《007:无暇赴死》成为在北美第一部因此改档的大片:该片北美原定今年4月10日上映,现推迟至11月25日。英国原定3月31日首映、4月2日院线公映,现推迟至11月12日公映。

档期一推大半年对已经砸巨资宣传的片方来说无疑是巨大损失,该系列电影官推声明称:做出此决定是“经过仔细考虑和对全球影市的彻底评估”,预计全球都会陆续重新定档到11月(11月也是007系列惯用档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