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炅因谢娜当众让他滚关系破裂?他否认不和传闻称愿意把钱送给她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06 09:28

在3月4日播出的综艺节目《朋友请听好》中,何炅回应了与谢娜不和的传闻。

何炅透露说只要有自己的地方都不用娜娜买单,还称谢娜借来应急的钱不叫借,他每次都是把钱送给谢娜。

开玩笑至于,何炅还正色回应与谢娜关系破裂的传闻:“我跟娜娜是很好的朋友,且是不会变的朋友,但是就有人会写一些文章是何炅是从什么时候不叫娜娜叫谢娜,什么两个人之间关系破裂之类的,我不明白为什么要坚持说这个”。

其实关于何炅与谢娜不和一说这件事由来已久,何炅在节目中一直称呼谢娜为“娜娜”,但是突然在某期节目的时候,何炅却开始直呼谢娜的全名,或者是叫“娜姐”,这一称呼的改变让不少媒体借此大做文章,认为何炅与谢娜之间的关系出现了嫌隙。

不仅如此,在某一期节目录制过程中,谢娜对身为裁判的何炅脱口而出“滚”字,当时何炅听到谢娜说这句话之后原本堆满微笑的脸立马变得严肃起来,看起来表情十分不悦,而作为嘉宾的黄磊则面无表情,抿着嘴似乎感到有些尴尬,由此关于谢娜何炅不和的传闻更是被传得满城皆知。

不过对于这个传闻,谢娜本人曾经发过微博辟谣,她还调侃网友实在是“太闲”,所以才一会儿猜测她离婚,一会儿又猜测与好朋友关系破裂,并晒出了与何炅的合照。

何炅与谢娜是多年的好朋友,他们两个一起见证了《快乐大本营》的发展历程,二人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经历了不少风风雨雨,感情愈发弥足珍贵,这样的友情不会随着一个称呼的改变就改变,也不会因为性情之下一句“滚”字就能感情破裂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