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伊琍与娄艺潇云聚会,隔空对唱引爆笑,12岁年龄差颜值对比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17 11:17

3月16日,因为特殊时期没工作宅在家的女演员娄艺潇,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段与闺蜜马伊琍云聚会的视频,并配文称:“最近,我们都是这么聚会的,视频延迟,你比我慢,我比你慢,很有爱的互相等待,结果越唱越慢”。

当天31岁的娄艺潇散着一头长发,穿着一件牛油果绿的卫衣,坐在椅子上怀中还抱着一把黄色的吉他,文艺范十足。她与之视频通话的人是马伊琍,43岁的马伊琍则穿着一身黑衣,依然是一头清爽干练的短发。闺蜜二人因为不能相见,所以开启了云聚会,娄艺潇负责弹吉他,马伊琍跟着哼唱,因为视频延迟的问题,俩人的声音十分不整齐,你一句我一句,越唱越慢,唱出了一种二重奏的感觉,画面十分搞笑。

视频发出后,网友并没有讨论她们的歌声,反而将注意力放在了二人的关系上。其实马伊琍和娄艺潇是十分要好的闺蜜,俩人经常一起聚会,更频繁在社交账号上互动,马伊琍会邀请娄艺潇到自己家做客吃饭,娄艺潇会带着马伊琍一起逛乌镇,总之俩人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值得一提的是,娄艺潇比马伊琍整整小了12岁,虽然在思想上没有代沟,但是在颜值上却相差很多,年龄小的娄艺潇反而看起来更显老一些,而且才刚刚过30岁的她发际线就开始明显后移,发缝宽了很多,此外她还频繁被质疑整容,网上至今流传着脸垮的照片。

相比娄艺潇,大她12岁的马伊琍则满面春风,不管是皮肤还是身材都保养得宜,状态好到爆,虽然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但身上依然还有少女感,太令人羡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