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应采儿怀孕四月大口喝啤酒?陈小春不在身边,摆拍还是放飞自我?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22 18:21

2019年12月7日,陈小春在自己演唱会上官宣妻子应采儿怀二胎,并称当天正好是三个月,而且夫妻俩还透露并不知道孩子性别,年过半百的春哥宝刀未老,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祝福。

3月15日,有网友晒出了一组偶遇应采儿一家三口的合照,并声称照片是圣诞节期间的拍摄的,对方称:“圣诞遇见超喜欢的应采儿,本人特开朗一点明星架子没有,怀孕四个月还是好瘦,不能滑雪在休息厅等Jasper和山鸡哥”。

当天应采儿打扮非常时尚,扎着清爽的马尾辫,穿着荧光绿卫衣,头上还有一个墨镜做装饰,即使是孕妈状态也超好,令人羡慕。从照片上看出,当时已经怀孕四个月的应采儿一点都不显怀,小腹平平几乎没有孕味,本人也超瘦。

值得一提的时,因为怀孕不能外出滑雪,应采儿竟一人在休息厅喝起了啤酒,而且是超大一杯,只见她手举啤酒杯,开心大笑似乎已经忘记了自己是一名孕妇。众所周知孕妇是不能喝酒的,酒精不利于宝宝的发育,应采儿已经怀过一胎,不可能不知道这个常识,这是摆拍还是放飞自我,山鸡哥真的不管管吗?

拍照的网友并没有对此有太多的解释,只是在评论区留言称:“因为一起去的朋友和应采儿认识,所以一起坐下来聊天喝东西”。

其实应采儿一直非常心大,圣诞节出去陪家人滑雪,疫情期间甚至还跟着老公儿子出国游玩了,集体拍大合照时还不戴口罩,自己一人在旁边狂凹造型,心情甚好,当时就有不少人提醒她照顾好自己和腹中的宝宝。每个孩子都是爸爸妈妈的小天使,相信应采儿和陈小春比任何人都珍视即将到来的生命,祝福他们~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