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熊黛林妈妈和亲家母同框带娃,一个朴实一个优雅,一家六口很和谐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27 12:01

2013年女演员熊黛林与天王郭富城分手,三年后成功嫁入豪门,老公是富二代郭可颂,家产过亿。二人结婚后熊黛林为郭家生下了一对双胞胎,一家四口生活至今都非常幸福,大家都说熊黛林是人生赢家。

3月27日,有港媒曝光了一组熊黛林一家人外出到公园散步的照片,婆婆妈妈齐出镜,一家六口其乐融融,画面十分温馨。当天39岁的熊黛林打扮超有贵妇范,一身花色束腰毛衣,下身搭配蓝色牛仔裤,凹凸有致的好身材显露无遗,真不愧是模特出身,太有气质。相比妻子,郭可颂反而穿着十分清凉,别人过春天,他过夏天,绿色短袖上衣搭配黑色休闲裤,墨镜遮名,又酷又帅。

两位老人穿着都非常低调,郭妈妈气质更突出一些,熊妈妈相比更朴实一些,看起来都和蔼可亲,平易近人。一家人的防护意识都非常棒,齐齐戴着口罩,两个双胞胎女儿也乖乖听话,防护十分到位。

公园里散步时,熊黛林妈妈和亲家母一人推着一个小公主,郭妈妈和儿子走在前面,熊妈妈和女儿带着保姆走在后面,一行人边走边聊边欣赏风景。虽然是疫情期间,但是郭可颂仍然业务繁忙,一直在煲电话粥,直到熊黛林让其拍照,他才停下手边的工作。

郭可颂完全就是女儿奴,不止一次抱着大女儿玩空中飞人,父女三人还一起合照,超级有爱。一行人大约在公园游玩了半个多小时,等到座驾到来后,郭可颂负责站在车门前,一一给家人喷消毒水消毒,之后才允许进入车内,防护意识特别强。

随着情况的缓解,不少人都憋不住开始出门逛街了,希望大家都能做好防护,保护好自己啊~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