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情令》同作者又一部剧敲定双男主,会是下一个肖战和王一博吗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04 17:55

最近两年的耽美剧形式一片大好,继《镇魂》《陈情令》大爆后,很多的作品也想分得一杯羹,目前罗云熙与陈飞宇敲定合作《皓衣行》,高颜值的两人备受外界期待。

3月4日,网上盛传大热小说《天官赐福》改编的耽改剧主演定了下来,是男演员龚俊和赖冠霖,顿时引发热议。

小说《天官赐福》的作者与大火的《陈情令》原著《魔道祖师》作者一样都是墨香铜臭,而且一直备受书迷喜爱,早前就有传出各种版本的双男主人选,1月初说鹿晗与林更新要演,已经签订了意向约,还说鹿晗早在两年之前就签了《天官赐福》的意向约,但因为今年初特殊时期而被搁置了。

2月又传出《想见你》男主定了许光汉,截胡鹿晗,但是官方至今还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另外从截图上看,《天官赐福》似乎还要邀请祝绪丹出演,不过耽美剧,邀请女演员来,难免引人质疑:这是要变成温情这样吗?

到了3月又变成了赖冠霖与龚俊,赖冠霖从韩国男团出道,2001年出生,年纪虽小但本人思想还是挺成熟的,如今签了内地的经纪公司,去年出演中国版《初恋这件小事》男主角,演技不耐,形象也是阳光帅气。

龚俊,1992年出生,今年28岁,外形条件不错,186cm的身高,表演专业毕业,2015年龚俊正式开始演戏,但不是每个人都有好运气出道即红,《醉玲珑》《绝色千金》都是他的代表作,2019年他还拍了《小美好》《小时光》后的第三部《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今年会播,成为不少人心中的爆款之一。

另外,《天官赐福》里有两个男主角色谢怜和花城,小说简介里写到:

八百年前,谢怜是金枝玉叶的太子殿下,风光无限的天之骄子。谁知一朝得道飞升,成为万人供奉的武神,却是急转直下,一贬再贬贬无可贬。八百年后,谢怜又双叒飞升了。这一次没有信徒也没有香火,某日收破烂归来的路上,他将一个神秘少年捡回家中,而这少年,居然便是那位三界谈之色变的鬼王——花城。

若真是两人出演,谢怜和花城两个角色,你觉得他们分别扮演谁更合适呢?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